三月:曾听说、烟花三月有折不断的柳,梦中江南有喝不玩的酒;等到那孤帆远影碧空尽,一切尽是徒然。。。!




引文:
  浪子,酒徒,不会随意爱。
  因为浪子天涯漂泊,没有归途;
  因为酒者嗜酒如命,没有结果。
  记得多年前:有一个朋友曾对我说过这样一幕:
  浪子可以有很多女人,却钟情如一;
  酒徒可以没有女人,但绝对不能没有酒。
正文:
  倒一杯酒,任凭夜色摆弄,
  漆黑的天笼罩着寂寞的夜,
  寂寞中,品味着冰冷而撕裂的味道,
  尝尽溢香,消魂中,黯然已知心境碎。
  三分清醒,七分醉意、
  竟想问你:爱你有无过错?
  今生缘,www.csd2345.com/catalog.asp?tags=%E9%95%BF%E6%B2%99%E5%8A%9E%E6%88%BF%E5%B1%8B%E4%BB%96%E9%A1%B9%E6%9D%83%E8%AF%81,来生叙,这种结局我应提前预料。
  一生一世未及我出口,你早已入他怀中睡,
  男人生来何意,有情有意又何必?
  一封情书,从隆春写到落雪,如今已是三月季。
  桃花源中花已开,如今你已不在,
  如今烟花三月季,唯我在花丛林中支舞,独秀。
  幕月暗落,是暗示清风残月应归去,
  还是数落我过错太多,勿该再叙那一幕。
  离别竟像风催,伤痛伤悲独我知,细细想来又有何意。
  那么多年只是我自作聪明,付出了真心真意・
  总以为这样就可以换取一个公平的结局,
  我卖了一个世界,换来的却是寂寞的灰烬。
  那霓虹闪烁的夜景,好似你轻浮的笑脸,
  那当初情系的节奏,好似你舞动的眉目。
  那不是一种美,那是灵魂蔓延出来的虚伪,
  那不是绚烂的旋律,那是你肮脏的身躯奠基出的墓碑。
哀乐奏起,一切落幕:
  我是浪子,却已酒者自居。
  浪子肆意漂泊,一生要走许多的路,
  却不知那一条路是为自己而走;
  酒徒以酒为友,一辈子要走太多的酒,
  却注定不知那一杯酒是为自己而饮。


序幕:沉夜落幕,漫漫长途,寂寞无行路;
寒风吹动夜飞舞,鸟鸣惊乍,www.nanjbz555.com/WoTeShuTongYiXiaoYanJiangDe.html,四周声断人定初。
细雨蒙胧,若心中雾,又遮住,望不尽伊人何处?
心怨苍天无数,我如青莲,成长未尽心亦苦;
三十六世凡尘中,心未停拄,人竟且输。
生生世世此情似,寸灰相思,天下共我孤!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s1o3bn5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