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奇怪!
我们的总工,那老头,竟忽然的转了性子-----居然不愿再与我下棋!
老头也是一兴趣广泛爱好着,下棋\乒乓\吹牛.......无一不好,但最最喜好的还是喜欢躲在人背后,给人支照,做他的狗头军师,也算是我们单位业余活动的一大名人.
昨天下班,来到活动室,就看见他照例又扎在人堆中,大声的叫嚣着,兴奋着..............
终于等到曲终人散,棋局结束时.我上前扯住他的袖子说:"杨师傅,闲着没事,来一把吧!” 结果,老头居然“暧昧”的看了看我,眼神中分明带了点扑朔迷离的韵味,嘴巴张了张,终是没发出声音来,很不情愿的来大棋盘跟前……
这时,有个不知死活的愤怒青年,冲了上来:“老徐,来,pk,www.98szbz.net/egeggh/GuSuBanJianKangZhengDuoShaoQianHaiYouYiShengYiWeiLaoLunKeNengHuanShangLeMouZhong-BuKeNiXingXinLiZaLuanZheng.html!” 老头马上欢快的往远离棋局的方向一纵,迫不及待的说道:“来、来、你来~!”然后,却又一个转身便到另一棋盘前坐下,又大呼小叫的和人干了起来。
我一阵无语……不知道是否因为上次下棋,www.v4cn.com/post/359.html,我的有意放水,使他觉得我的水平太过菜鸟……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s1o3bn5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