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用来买屋子,
但不能买一个家;
可以用来买床,
但不能睡眠;
可以用来买时钟,
但不能买时光;
可以用来买书,
但不能买到常识;
可以用来买职位,
但不能买到尊重,www.lzbjz987.com
能够用来买药,
但不能买健康;
可以用来买血,
但不能买复生命;
所以金钱不是万能的,我之所以告知你这些情理,是由于我是你真正的友人,而身为你的朋友,www.lzbjz987.com,我想要打消你的苦楚,罢黜你所受的折磨,所以,把你的钱都寄来吧,我决议替你蒙受这所有疼痛,你再也不会找到任何一个比我更真心的朋友了!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备注:我只收CASH,谢谢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s1o3bn5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